close
嗨啾,對不起!


因為馬麻的粗心
因為馬麻的不小心
因為馬麻的疏忽
如果因為馬麻讓你出事  
我會一輩子難辭其咎




.




今天因為趕時間
載著兩隻狗   車騎得很快
自以為他們習慣坐車  
自以為這樣沒有問題


我的走錯路
我的緊急煞車
讓坐在我懷中的嗨啾往前飛了出去
還好    他不是掉在我車前
還好    他不是掉在隔壁車道
還好    他沒有因為驚嚇亂竄
還好    當時車不多


我很感謝老天
讓這次的意外傷害降到最小
最受傷的    恐怕是我的心




重新將他抱在懷中
我的雙手不停發抖
我想我臉色發白
我不斷地跟他道歉
希望他原諒我的錯


馬上改變目的地   帶往旁邊的河濱公園
查看他有沒有受傷
沒有擦傷    沒有摔傷      沒有對坐車害怕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在河濱公園     我腿軟了
不斷想起剛才的意外
如果沒有一切完美的巧合
如果其中一個環節出錯
如果一個時間點的錯誤
可能    不只是腿軟而已


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