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嗨啾的美容都是我親手打理的
因為我實在捨不得送他去陌生的環境
任由他在那裡害怕發抖


嗨啾在我面前都會表現出勇敢捨身的精神保護馬麻
其實我知道,他是個裝勇敢的膽小鬼
在我看不見的時候他就會僵硬、發抖、害怕
我出門不帶他,他就會唉唉哭


但是終究,要讓小孩出門闖蕩天涯
太久沒整理的身體細部還是要送美容院修理
假日狗兒太多,擔心他要待在美容院一整天,特地挑晚上下班趕緊衝去







寵物美容院我也是精挑細選了很久
土城的美容院不多
大家的評價也不一
最後選擇了海山站附近的「當狗狗遇見我們」
狗狗大美容800大洋  ( 好貴....又失血了.......)









當嗨啾在裡面美容時,我好擔心喔~
(我想我才是有那個分離焦慮症的人...........)
又不敢在店裡監督別人
只敢遠遠地坐在門外偷看


當我去接他時,整個人都窩在我懷裡撒嬌
哇~~美容後,嗨啾整個身體曲線都出來了
連臉龐都帥氣起來









但是,我的小嗨啾怎麼有點憂鬱呢??
原來是美容後,身體有點不舒服~~









我覺得美容店理得還不錯啦
但是好像有點太匆促了
毛沒有梳得很蓬,修得不齊,而且剃得過短
你看~~我們小少爺的皮膚都紅紅地
看得我心好疼啊~~
千挑萬選,還是讓小寶貝受苦了









頭上也有好多小紅痘冒出
最糟的地方是脖子有好多小紅疹
不舒服感讓他一直抓
終於在幾天後,傷口惡化,一大片小紅疹,而且抓破皮
其他狗狗又愛舔他傷口,導致有點細菌感染


嗚~~~~我家嗨啾生病了啦!









委防止他抓傷口及其他狗的偷襲
只好戴上著名的維多利亞頭套
讓他都坐著不敢動


小奴婢  對不起你啦~~~
再也不去海山站那家了
下次一定要好好評估美容院!


我想下次生病的應該是我吧
為了你們的生活費而心力交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