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喜歡隨地大小便      我得跟在你後面為你把屎把尿
雖然你聽到別隻狗的叫聲總是聞聲起舞     我得拿玩具引開你的注意力
雖然你脾氣很壞會防衛別人    我得告訴你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雖然你知道在我非上班出門時哭泣     我得再度進門告訴你我還在
雖然你二度咬傷弟弟      我得隔離你們及幫弟弟擦藥


但我知道那是我給你自由的空間      讓你無拘無束
但我知道你是在跟同伴對話
但我知道你是在保護你所愛的人
但我知道你是寂寞以及叮嚀我早點回家
但我知道那是弟弟吵你吵得心煩


不管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個性
在馬麻心中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