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期待已久!!
終於收到安德列的「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
點我→→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


號召公司同事總共訂了7瓶,自己就佔了3瓶
(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有愛心啊~~~)




從以前就有聽說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的美味
但每次經過時,排隊人潮都很長,就這麼地無緣擦身而過很多次
(現在原攤位的位置,原老闆已收起來,換另外一家在做,但不知是否一樣美味)



這次經由安德列能吃到這傳說中的「奶瓶爆米花」 又能幫助狗狗
這味道 我想是美上加美!!









一打開瓶蓋 就聞到甜甜爆米花香味溢出
連嗨啾都聞香而來呢~~
miyako:如果你改掉你的壞脾氣,我就分你吃
嗨啾: (使出他的愛慕眼神) 馬麻,我要保護你耶~~~
miyako:..........(招架不住.......)











看看他每一粒爆米花 粒粒香酥飽滿
並沒有因為封裝而有軟化的跡象
而且每一顆都被糖霜所覆蓋 使每一口吃來都香甜












看看這一口,就能想像有多好吃!!












「奶瓶爆米花」當然要找家裡最最最.....白晰的卡桑來當麻豆
才能襯托出「奶瓶爆米花」每一顆都棵棵開花的爆米花,還包覆著完整香濃的奶油外衣
喔~~那種香甜滋味~
(第二天,我就吃完一瓶了...)










因為第一批訂購大爆滿,還好手腳快有搶到
不知道安德列是否會開第二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等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