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  總是要妥協







妥協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他們之間
他,總是隱瞞
而她為了愛不斷的配合演戲


她改變自己改變所有
只是為了討他開心融入他的生活
到最後
女孩才終於發現
事實的赤裸裸
是多麼殘忍
殘忍的令女孩狼狽不堪


但是愛久了
卻缺少開口的勇氣
習慣了他的愛
陷的深也離不開


女孩怕的是失去
所以耗盡一切也想留住他
逃避現實的去掩蓋他的謊言來安慰自己
無奈相同情節卻還是一再上演
最後女孩才明白
男孩或許從沒愛過她
只是因為怕寂寞怕孤獨
怕心空著會覺得難耐
為了戀愛而戀愛


女孩明白
女孩看開


所以
她勇敢
她改變
為了自己而變


離開了他
開始只屬於自己的未來
不用再為了任何人而妥協
而改變的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