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17  最新消息


關於蜜蜜,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也有人願意給蜜蜜一個甜蜜的家
欲知後續發展,請點下列網址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3134




         ●                    




這兩天工作很忙
活動趕到不行
長官改個不停
還是忙裡偷閒和五公主去吃飯
果然再累,散心還是最棒!!




這幾天還是會想到米格魯「蜜蜜」
→→→緊急,一起想辦法救救這隻米格魯。 
聽安德列形容「蜜蜜」的堅強,令我很動容
曾經有一條可以帶「蜜蜜」回家的線,斷掉了
這星期在動物醫院將收容期滿
如沒人認養,「蜜蜜」將面臨人的自私(安樂死...)


我想      當「蜜蜜」的家人     需要有很大的耐心與包容
畢竟「蜜蜜」的不便,會使你花更多的心思
但我相信,只要愛他,這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為什麼我不能照顧「蜜蜜」??
‧因為我家有三隻狗四隻貓
‧因為我家空間狹窄、高低起伏大
‧因為............
我有這些理由,我相信別人也有


如果,你沒有這些理由
你是否願意做「蜜蜜」的家人呢??給他一個甜蜜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