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下雨,根本沒辦法帶寶貝們出去玩
話說,昨天看似沒下雨的跡象
下午3點半,馬上衝著帶他們出去
誰知道.....一騎到目的地
無情的大雨滴就撒在我們身上
只好調車回頭回家了........
( 真的!就停在門口,還沒下車一步就下雨了.....)


我想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一定以為我晃點他們
以為出門兜風就可以敷衍了事嗎
只好帶他們在社區庭院走走
讓他們透透氣~~




.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喔~
我在端午節時也做了一件後悔事
本來把頭髮留長是為了燙波浪大捲
但頭髮一留長,要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的頭髮生長速度很慢
所以就連修頭髮也不敢
( 因為美髮師的修一點點都很長~~)


一年沒修的及腰長髮
那天跟著我媽一起去剪頭髮
悲慘的命運就從我這個決定開始.....









原本只是要修個頭髮
卻被我媽跟美髮師一直拱著燙髮
有點像趕鴉上架、刀架在脖子上被逼著燙
( 因為老一輩的不喜歡髮長超過腰~~)
就這樣告別我的直髮........
( 問10個人,10個人都說我適合留直髮~~)









原本,還抱折有點期待的心情,迎接我理想中美麗的大波浪捲
(所以還有心情拍照~~)
在無聊的4個小時後,我後悔了




不是店裡的最大捲嗎
怎麼.....頭髮那麼小捲啊~~
我的瀏海就是要留那麼長,你管我會不會遮到美麗的眼睛
( 「美麗的眼睛」是美髮師說的....)
不要再把我的瀏海吹半屏山那麼高啦~~
啊~~你愈烘頭髮愈蓬啦~~
好像.....好像琥碧戈柏喔~~~




最後,我是沒有笑容離開美髮院.......


因為實在是太傷心太難過
我連照片都沒有心情拍









幾天後比較能接受,也比較會打理捲髮
6/2頭髮還很捲,索幸我把頭髮綁起來









之後,我並沒有很照顧我的捲度
因為我希望他能直一點
不要那麼捲、那麼蓬
所以我都沒有在烘頭髮
6/8拍照時,還滿喜歡頭髮的造型









雖然目前,頭髮的捲度很難拿捏
但我還是希望
美麗的波浪大捲能在我身上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