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貝克漢」造型是嗨啾少爺的特徵
當初也是想讓嗨啾少爺有與人不同的獨特造型
才會留帥氣的「貝克漢」頭!


( 見過的人都說 !!)









但是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都受不了我頭上的頭毛了
更何況是嗨啾少爺全身黑鴉鴉的頭毛
這幾次帶他們出去跑跑,才剛到目的地,倆人就已經熱到在喘氣
都在找陰涼處避開高溫的熱氣


我看了很於心不忍,這樣的跑跑對他們而言,一點都不開心...











所以我決定大刀一揮,剃掉嗨啾少爺背上一年未剃過的頭毛
這些是頭毛的遺骸........


到底,嗨啾少爺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這造型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試試看了
但因為很愛嗨啾少爺的「貝克漢」造型,所以遲遲都未動手
那麼到底,嗨啾少爺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噹 ~ 噹~~噹~~~噹~~~~   「駿男」出場!!







沒錯!就是「駿馬」造型!!
相信大家有看過其他小雪留過這個造型
( 但我沒有看過其他小雪留「貝克漢」造型~)


我還特地留圓圓一叢的尾巴,以及脖子上的鬃毛
現在要慢慢地將嗨啾少爺頭頂上的毛留長
之後就會變成超級帥的「駿美男」!!









雖然養雪納瑞要花比較多時間照顧皮膚與龐大的美容費
還好嗨啾少爺的皮膚不算差,我有給他吃羊油在顧皮膚


大部份的美容都自己來,像mimi小姐從來沒有去美容過
嗨啾少爺一歲半的年紀只去過兩次大美容
也因為有嗨啾少爺當麻豆,練就我的美容好手藝
說來也是別有一番樂趣
(但我不會拔耳毛,固定時間會給美容院清耳毛~)







    我是不是很帥呢?!








                                       嗨啾少爺依然帥的  請按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