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飲食一點都不養生
但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可不能跟我一樣
需要吃得頭好壯壯
才能玩得開心!!


參考別人作的狗料理
發現狗子也能吃蒟蒻
想讓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嘗鮮一下
就來作做養生料理吧











材料有:雞胸肉、大白菜、小蕃茄、豆干、蒟蒻
雞肉對狗狗是很好的肉食,脂肪很少,可以減輕對狗狗腸胃的負擔
豆干是大豆作成的,不過有加入凝固劑,下次會自己動手作豆渣










煮法也是十分簡單與養生喔
只要用水煮沸就好
而且我很偷懶 
全部放在一起煮
(有按時間順利放喔~先放白菜,豆干與蒟蒻只需燙一下就好了~)











再將食材擺盤,淋上一些羊油
一道香噴噴的狗狗養生料理就完成囉!!
呵呵~~我這個小奴婢真的很偷懶耶~~









看我們家的嗨啾少爺多捧場啊!!
好吃到鏡頭都糊掉了
小奴婢會努力作更多好吃的料理
讓你們健健康康地長大!!




PS.等到大人們吃完時,我才發現...「蕃茄」呢??
     我完全忘記這樣食材了...
     蕃茄只要切塊裝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