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牛排!  (因為愛吃肉~~)
當然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也會跟我討牛排吃
但一塊牛排那麼貴
我自己都很少吃了
哪有這麼多錢買給他們吃呢
只好特製一道美食料理哄哄他們的胃










看!嗨啾少爺吃得滿地都是
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我將它稱為狗界貴族世家牛排。mi家經典蔬食羊肉排』




.







狗界貴族世家牛排。mi家經典蔬食羊肉排』的食材有:
◆羊肉泥+雞肉塊   (肉類選擇看自己喜歡)
◆高麗菜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四季豆  適量
◆太白粉  適量


(我的食材量都很隨興~~)





.







胡蘿蔔切絲、切小丁
高麗菜,我分成切末與切片
四季豆切丁
再加上雞肉塊


我全部一起丟到微波爐加熱煮熟
(我真是愈來愈懶了~~~)




.



 



將煮熟的胡蘿蔔配上鎚子
使出遇見你仇人的殺氣,用力敲到爛!
(我想我沒有使出吃奶的力氣,胡蘿蔔不夠爛,其實爛不爛也沒關係啦~~)




.







將胡蘿蔔泥(應該是)+高麗菜末+羊肉泥+太白粉=混合攪拌均勻









混合好的食材,不要感覺很黏手、可以塑型就好~









我準備東西時,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都會在旁邊等
看可不可以先分到幾口好料




.







混合好的食材    依你想要的量或是狗狗的大小
份量、大小都無所謂
我則是壓成圓圓的一份
而且發揮我的懶功
將塑型好的羊肉排先微波煮熟
我就不用一直在烤箱面前等一直翻面









上圖是微波好的樣子,再拿去烤箱烤一下
讓表皮比較酥脆,也能散發出肉香~~










因為我們吃的是狗界的貴族世家牛排
料理當然不能太寒酸
所以在鋪上高麗菜片+雞肉絲(雞肉塊剝成絲)+四季豆丁+胡蘿蔔點綴
噹噹噹噹~~~~~
狗界貴族世家牛排。mi家經典蔬食羊肉排』  完成囉!!















下次想試做狗界的王品牛排!!



                                         覺得mi家美食真是讚的請按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