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滋味。北歐鄉村合蔬羊肉凍





別人都說,我們家的小寶貝很幸福
我卻覺得我給他們的不夠多、環境住的不夠好、陪伴的時間不夠久
但是,他們還是很開心地跟著我
這樣的我,感覺很幸福!




.







狗料理:幸福滋味。北歐鄉村合蔬羊肉凍
材料:
‧綜合蔬菜    適量
‧蛋    一顆
‧羊肉泥    適量
‧枸杞(先泡水泡軟)      適量
‧洋菜(或寒天粉、先泡水泡軟)       適量









想像你在煮一鍋湯,這樣就會覺得容易許多
首先將綜合蔬菜、枸杞下鍋煮熟
想讓湯頭有營養的蔬菜精華









再將煮熟的肉下鍋
不然將生肉下鍋,會有一堆油膩的肉渣,也影響美觀
(就像吃完火鍋,都會沉澱肉渣,就知道自己吃了多少油~~)









接著將打散的蛋汁下鍋
就像煮蛋花湯一樣,邊倒蛋汁時,湯勺不要攪太快
慢慢地畫同心圓
就會有一條條美麗的蛋花線









一鍋湯煮好後
就可能將泡軟的洋菜丟入鍋中,煮至融化
讓這鍋湯的食材都充分或在一起









趁熱置入模型( 不然就變果凍囉~)
待涼後在放入冰箱冷藏
( 事後我覺得自己的湯水加太少了,肉凍有點硬~)









近看覺得好漂亮喔
晶瑩剔透~~~~~~~




 







就這樣完成了『北歐鄉村合蔬羊肉凍』!









請看他的剖面圖
滿滿的都是餡料
每一口都是美味




                    跟小寶貝一起渡過幸福的下午茶時間的請按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