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台的啟示錄專題報導--馬兆駿的人生,
其中,馬兆駿曾跟他正在對小孩生氣的老婆說過:
「你要怎樣管教小孩都沒關係,但請你記得,他們都是在我們最窮困潦倒的時候陪我們走過來,卻從來沒有抱怨過。」


這句話給我很深的感受,以前,我自認我很疏忽mimi與嗨啾,
尤其是mimi跟著我吃過不少苦,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當我可以給他一個不錯的生活時
卻發現(疑似)她心臟有問題
那是比什麼都還深的不捨與自責




遺憾是怎樣都挽不回
失去比什麼都還要痛


那天,我在失去與獲得間徘徊
這一次,或許我贏了
你健康地回到我身邊


下一次的宣戰是什麼時候??
我怕懦弱的我贏不了
我怕我什麼都沒有,就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