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也從網路上購買時下最夯的「羊油」巧克力在比較多位賣家的商品來源、價格、重量、處理方式,
後來決定購買→→ **佳琪寵物廚房** (奇摩拍賣)
不論在質與量上,對我是划算的!
佳琪1包有20顆,重量約130g,1包50元
1次買4包再送1包,還送1包300g肉泥
你說,我怎麼不心動呢??


我1次就買了8包,所以總共有10包
而且我連運費都省了,親自衝到新莊取貨
所以我只花了400元,就有10包羊油+2包肉泥+佳琪額外送的2包零食
套句媽媽們的話「賺到了!!」











而且佳琪有設置部落格,內有食用方式與料理食譜的參考
→→→ **佳琪寵物廚房部落格**
讓我馬上就上手~~









羊油做成一顆顆的,很方便一口餵狗狗
連我自己看了都好想吃喔~
好像一顆顆純白的牛奶冰淇淋
不過羊油的騷味還是把我拉回現實...









佳琪有說明
如直接餵食,狗狗一天吃一顆就夠
(對中小型而言,大型狗可以兩顆,有時中間可以停個1-2天不吃)
或是加熱使其融化,混合乾飼料給狗吃


第一次餵大人們時,他們還有點懷疑不知是什麼
第二次餵時,3隻搶得可兇囉,好像在搶山珍海味一樣
可惜不能餵他們兩顆
只能狠下心把羊油收起來










以上的「肉丸」是我用肉泥試做的
掺了許多其他食材,導致「肉丸」不夠緊實,有點鬆散
照片po出來,自己也很害羞~~
所以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