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偷懶~~~
荒廢了好一陣子沒寫文
因為每天坐在辦公桌前一直動腦動手
回到家就是坐在電腦前,轉頭看電視,完全不想動
就是懶啊~~~~~~~~~~





之前發現一個極簡單的狗狗料理,發現很適合懶人
不但用料簡單,料理方式更簡單
完完全全就是為我發明的!
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有要求小奴婢要做給他們吃~


趕快來介紹器材與食材
首先是器材
只要你家有電子鍋
(我想每個人家裡至少都會有這一台吧~)
沒錯!只要電子鍋就好~










。。
接下來就是食材
鬆餅粉300g、牛奶250g(加點水)、雞蛋一顆、胡蘿蔔(份量看自己)
(是不是很簡單啊~雖然我有特地去買鬆餅粉,食材用量有依比例減少,不想做太多)


胡蘿蔔沒有拍,是後來臨時加入的,想讓狗子們多點營養
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加入其他食材
(我有看別人臨時沒牛奶,用奶茶代替~)









。。。
做法不用想太多就是全部混在一起啦!!
自己還有假裝料理高手,分次拌入,攪拌均勻
(濃稠度適中,請依自己的看法)


接著就是放入電子鍋
使出你的一指神功,用一般煮飯功能,按個鈕,就去躺著等囉!









。。。。
第一次煮好時,感覺還不夠熟,又給他煮了第二次~


第二次煮好時,打開來看,想說顏色怎麼都沒變啊~
怎麼都沒有烤麵包的顏色
該不會自己的料理功夫有差到這種地步,連混合食材都會失敗??
原來美好的事物在另一面










。。。。。
哇~~~這焦糖色真是漂亮!!
讓我好佩服自己的手藝!!
(旁人:咦...是電子鍋的功勞吧...)









。。。。。。
將蛋糕切開來看
蛋糕內層分佈勻稱,一點一點紅使蛋糕增色不少,美味也加分
用真正的西式做法,也沒做出這麼漂亮的蛋糕
(旁人:講來講去就是在稱讚自己...)









。。。。。。。
怎麼旁邊傳來兩道熾熱的眼神呢?
原來是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等得不耐煩了
不斷催促小奴婢好了沒









。。。。。。。。
可惜蛋糕沒有貓咪軍團的份
只能給mimi小姐、嗨啾少爺和弟弟老爺品嘗
鑑賞一下小奴婢的手藝


還好有得到各位大人的歡心
十分賞臉吃得很開心
讓作為小奴婢的我,能繼續得到他們的寵愛~~









PS.想說一句話
    mimi小姐,你的腿的比例是不是太長了啊??
    一般的臘腸,好像沒有這麼高的耶~~
    啊~~~忘了你是要當臘腸界的麻豆啊!!
    請原諒小的失禮了





                                     覺得懶人煮法真神奇的請按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