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的觀念裡,狗跟貓是處不來的
貓看到狗會躲,狗看到貓會追
沒錯!照理來講是這樣沒錯!


在我家,原本只有弟弟老爺跟貓咪軍團住在一起
兩者從來互不搭理
感覺就像是對方不存在
不會吵架也不親密









自從我家mimi小姐、嗨啾少爺與建建喬巴住進來後
家裡的平衡關係就變了
mimi小姐特愛跟貓咪軍團「搞交際」
一開始把他們嚇得不敢出門半步,連廁所都不敢去
到後來,雖然會到處走動
但一看到mimi小姐出現,就趕緊四處奔逃去


現在,雖能怡然自得
但還是不敢越池雷半步
(但是嗨啾少爺靠近他們沒關係喔~可見mimi小姐多恐怖啊~~)


有一種說法是:如果貓跟狗從小養在一起、培養感情,那也會相處得很好
但有一隻貓例外,那就是建建喬巴
他小時候也是在貓堆中長大,沒有接觸過狗
直到2歲多時,才跟mimi小姐住在一起
那時明明還是小葵跟咖啡,mimi小姐特別喜歡捉弄建建喬巴
建建喬巴從一開始的逃亡到後來的反擊
其實建建喬巴從小就比較大膽
所以我想,這就是他能相處融洽的原因吧


而相處融洽的證據,請看以下照片

→→
→→→
→→→→









只是同睡一張床嗎??
好像不能證明什麼...









那巷這樣依偎睡在一起呢??
感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









那試試看把手伸過去一點
mimi小姐沒有排斥耶~~
這樣代表我們感情好了吧
什麼??!!還不夠....










你看!嗨啾少爺都讓我靠了
我們感情是不是很好呢~~~









建建喬巴也可以窩在mimi小姐的懷裡









再來一張靠著嗨啾少爺的照片
(喬巴:其實我覺得嗨啾少爺的脾氣比較好...)









這樣兩隻躺在一起,是不是很像呢!!









其實我跟嗨啾弟感情是最好的啦~
因為是我照顧他長大的!!




                                         覺得貓&狗真融洽的請按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