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在演鬼片喔~


(提醒一下,膽小者勿看!)





有人說我大哭 有人說我殺紅了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只知前晚眼睛紅得很誇張 (佈滿血絲)


想說可能是用眼過度 休息一晚應該就會好


沒想到一早起來 整個眼白更是紅


加上頭髮凌亂 呵呵~~活像在演鬼片





雖然很想因傷帶病請假


但還是擔心靈魂之窗出問題


一下班就往診所報到了


醫師宣佈「角膜炎+結膜炎」!!!


醫師說我眼球的微血管都破掉 加上角膜受損 才會導致眼睛發紅


發紅的原因有長期戴隱形眼鏡、細菌感染、工作疲勞...


唉...這些原因我好像都有耶...


醫師說短期內不能戴隱形眼鏡 不然眼睛會報銷


喔~~~醫師說報銷耶 聽起來超嚴重的 整個嚇到我


而且叫我星期五要再複診




是是是~~醫師我會聽你的話 每天按時點藥


但星期五複診 我就沒辦法了


可以請你開複診通知單嗎 上面請註明「不複診眼失明」


讓我可以向公司呈報 求求他施捨看病的時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