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累


看著網誌     不知道該寫什麼


下筆小心翼翼    深怕被誰看見


生活怎麼會變成了這樣





本來這是紀錄我家貓狗的生活


分想網路上狗遇貓遇的事


曾幾何時   變成了一個訴苦的地方







想說的不能寫     寫了不能看


生活怎麼變得這麼壓抑


什麼時候你才會還給我們空間


工作上   命都賣給你了


生活上   不能留一點空間給我嗎






人本是為五斗米折腰


大家相聚就是一個緣


為何要把彼此弄得疲憊不堪





我再說一次     半夜12點     我還在辦公


這樣的生活   我想脫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