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一個令人開心又難過的月份




龜毛的孔廟活動,一個月內要連辦3場活動


場場挑剔到不行


弄得我萌生去意


卻又被可愛的同事們擋了下來





亂到不行的辦公桌,資料一堆,備忘錄貼了兩排





另外    本小姐正式邁入女人的後半青春期了


不過沒關係     大和拜金女說「女人的顛峰在27歲!」


所以我還有1年的青春可以揮霍~~ (是規劃啦~~)


大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那天哭到不行,發生很多事,改天來紀錄這段難忘的生日






還有我們家的狗狗     最近幾個月真的是忽略他們了


每天回到家都已12點     能做的只有陪他們睡覺


連mimi發情期來        被自家的哥哥欺負        這事最讓我崩潰


我竟然連最簡單的照顧都做不好    我這當媽的    真的很不應該


昨天帶mimi去做結紮手術      看她無辜不舒服的表情


要是我有多注意點     她也不用挨這一刀了





你們倆是我的最愛!!





最後        我要感謝的是    Burdy  美少女們


感謝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與扶持


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我撐不下去    我想我會一直意志消沉


我以為職場上不會有肝膽相照的好同事


是你們讓我知道生活可以有很多面


「上班互相幫助     下班一起玩樂」


Burdy  美少女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