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海角七號了嗎??
我的回答是......沒有!!
現在沒有看過海角七號的人是不是怪胎啊
我只是沒有時間去看而已
連比我忙的justin都看過了







「我係國寶啦~」「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些台詞    我耳熟能詳
唯一遺憾的是就是還沒看過海角七號
只能買唱片來過過隱了~














其實    我沒有欣賞音樂的興趣

這些都是justin買的     他有著對音樂優秀的鑑賞能力

( 難怪歌可以唱得這麼好~ )

五月天是為了與瓊小花和小娟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而預購的

真正令我喜歡的是丁噹與范逸臣的海角七號






丁噹的第二張專輯    有很多不錯的歌

像是我愛上的、猜不透、我不怕、走火入魔、明白...等

我覺得她詮釋的情感很好   很深刻    直直滲入我心底



















海角七號       唱片特別的包裝我是第一次看到

想說很像地方特產的包裝   好像滿符合他們這次的電影情節

後來聽justin說   才知道電影裡的信件就是這樣的包裹

真是沒看過海角七號的笨蛋~




七號地址   七封情書    七色彩虹     七首情歌
 海角七號吹襲台灣人的心    讓許多人深深為它著迷




唉~~~讓我真的好想看海角七號喔~

有誰還沒看過的   陪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