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我離開原來的公司
可能是兩年多的印象給人太深了
我的人都被貼上標籤~~


也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努力衝!衝!衝!




還要說說我家的小寶貝們,好久沒露面了
mimi小姐一切安好,只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她的心臟問題
嗨啾少爺就可憐了,在2009年10月7日跟他的蛋蛋含淚說掰掰了
還好少爺個性都沒變,依然愛黏人,不過對弟弟老爺還是一樣兇


還有還有,我的瀏海它又哭泣了
一樣是一百元的剪髮阿姨,都拿雜誌型錄給他看了
怎麼還是剪那麼醜
記取教訓,以後要花五百元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