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沒錯!最近廣告圈都在沸沸揚揚的討論著伊莎貝爾12星座求婚TVCF,你看了沒阿!


這次伊莎貝爾的「12星座求婚篇」廣告,之所以吸引人,扣緊「星座」與「愛情」之間的話題性,無疑是關鍵點。婚姻是人間最歷久彌新的題材,而愛情正是這個主題裡面,很重要的驅動程式。


此外,用台灣在地常見的職業:舉凡警察、電梯小姐、一般上班族等,作廣告主角身份設定,也是成功的元素之一。因為這些平凡的職業裡,就是千千萬萬個妳和我的影子,因此能讓這則廣告滲透人心、引起共鳴。其次,這一系列廣告也不乏法官、獸醫等既特殊又常見的職業,從這些職業來看結婚這檔事,話題性當然不言可喻了。




.




我很好奇,我的天蠍座會用什麼故事去詮釋
所以我上網做了蒐尋
一看,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想,男生用這種方式跟我求婚,我一定會答應!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感想:在我最愛的動物醫院,也是透過動物來傳遞心意,一開始的懸疑氣氛會讓我很生氣,但之後說出的話語卻又正中心懷,要我不撲也難~~~~









.


PS.雙於跟射手的我也很喜歡~~




伊莎貝爾官方網站http://isabelleplan.event2.tw/


●來看看你的星座愛情吧→→


【牡羊座】看上眼的,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巨蟹座】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轍







【獅子座】愛她,就要讓全世界知道








【處女座】要她說我願意,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天秤座】對思考周密的告白,最無力抗辯







【射手座】喜歡奔放自由的求愛








【魔羯座】平實的話語,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水瓶座】最愛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告白








【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最沒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