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8月的生活紀錄吧
原來所謂的生活,也不過是「吃、喝、玩、樂」~~




.




8月11日   金鼎獎頒獎典禮前夕



每天幾乎10點離開公司,典禮前幾天像是把公司當家,總在2點才踏出門抬頭看星星
也只有這時間會遇到我朋友,好久不見的「小黃」 ~~


幾乎有半年不見了,小黃依然記得我
看到我,會跑過來,雖然還保持著幾步距離,但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當我在商店裡買東西結帳時,他會在門外用無辜的雙眼看著我
有時路過的人會嚇到他,總在門口轉個幾圈就是會等我


有一次,當我騎車過去,想說先去商店隔壁的銀行辦個事
待會再給他個驚喜就先不叫他
不知,他是記得我的人??  我的車???  或我的味道???
就這麼跟著我到銀行
一樣,用他無孤的雙眼看著我,在門口等我
我很開心,因為他把我當朋友~~




.

 


8月21日    活動後的放縱

這天跟著我的新婚好友美玲,一起去吃Gold Stone
兩個人,吃了三客冰淇淋→→這是我們的正餐
嘴巴很冰,肚子很撐、心情很爽!!




.




8月23日     狗子跑跑






帶狗子出門散步時,是心情最放鬆的時候
不用管雜事、不用家裡的大小聲
看著他們奔跑玩耍,是我最大的寧靜









.




8月24日   試吃新玩意





原來你們對豬耳朵那麼喜歡啊~~
下次馬麻會多買一些~~~




.




8月25日    有魔法的咖哩????






魔法咖哩「果香牛肉咖哩」



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咖哩
濃濃的咖哩醬加上鮮嫩的肉塊
只要一碗白飯,就是人間美味!


「魔法咖哩」跟「咖哩匠」比起來
「咖哩匠」的咖哩醬味道很香,但吃起來沒有聞得一樣濃純,不會有想再吃一次的感覺
「魔法咖哩」的咖哩醬味道很香,吃起來口味極佳,是我愛的咖哩味,肉質也非常鮮嫩,只是套餐的配菜與點心不夠好,但我還會想再來吃第二次




.




8月26日   情人節





情人節我在做什麼呢???
與情人共渡浪漫的節日.........................不,是和公司同事老闆一起出去吃飯
吃飯的氣氛是熱鬧的
但內心的感受是空虛的
(最近對什麼都覺得空虛....)









.




8月28日   電燈泡





感情燒滾滾的新婚傅家夫婦卻還要陪我這個孤單的人吃飯~~









他們推薦這家的「法式香草奶油鍋」,我一吃就愛上~
(我好像愛上很多東西耶~~~)
不愛喝湯的我,那天盡所能的喝湯,連肉都是嫩QQ~~        




.



8月29日    嗨啾美容記





我們家的帥哥去美容囉!!
這回他的駿馬造型更明顯了~~
連跟美容師討稐怎麼修,美容師都沒遇過這種造型的









您看看~~我們家嗨啾的造型是不是很Q呢~~~~










生活月記寫到這,我發現我事情很多,內心卻很空
不知道我在尋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