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慶祝我與黃后倒數第三個二開頭的生日!!!




五公主幫的感情依舊濃烈
不管大家各奔東西,聚在一起,彷彿跟大學時期一樣
那樣地年輕、單純與快樂


PS.烏龜,遠在台南的你很常缺席耶~~我已經考慮買一隻烏龜布偶取代你的位置了~~~






(短瀏海造型曝光!!)




士林這家海產店很好吃

「海旺角」活海先料理   在芝山站附近


蛋糕是貼心的蕙蕙跟小雅準備的,後來出現的驚喜
根本不知道這天要慶祝本月壽星











蛋糕上還有兩張親手寫的卡片給我跟黃后
真是太用心了
果然................五公主幫,我最愛你們了!!









不管如何,壽星一定要美美的來一張
自從黃后搬到三峽後,我們的距離更近了
要不是你有小白老公,我一定把你獨佔!










壽星要一直美美的也不可能
我們一直被起哄拍了一些over照
因為over,所以我不可能破壞我的形象
就擺個這張照片吧












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對我的祝福
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祝福,我會努力將我對公關的熱情發揚光大
感謝你們對我感情的祝福,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
感謝你們對我這個朋友的照顧,一路上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