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朋友    說我現在變得獨立又堅強
不像他以前所認識的我
原來文章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改變


我跟他說   其實我沒變
我只是故作獨立與堅強
我一樣是那個愛任性撒嬌的小女孩
現在的我   只是假裝自己是大人
為五斗米折腰   學習現實的狡猾奸詐


他說   這樣的我會很累
是的   曾經我也因為自己的逞強而精疲力盡
但在哭濕枕頭後    我還是得爬起來武裝自己面對明天的生活


現在的我    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只想這樣看著他們的笑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