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繁華熱鬧於一身的樂華觀光夜市


印象中,這是第三次來到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位 於永和市永平路﹝永和路-中山路﹞,
設有皮件、服飾、美食商店及各式台灣小吃等,
吸引眾多台北縣民逛街享受台灣小吃,
尤其當 夜幕低垂、街燈亮起,此處更將永和粧點成了一座不夜城,
是一處頗具地方特色的著名夜市!











這家超人氣「肥豬的攤」,我一直肖想了很久都沒機會吃到
當天的運氣還不錯,點餐時並沒有很多人排隊
點了遠近馳名的『紅糟豆腐乳雞』!
需領號碼牌等候喔~可見他的顧客有多多











『紅糟豆腐乳雞』比一般的鹽酥雞斥紅
我想是因為用紅糟醃過的關係,顏色的刺激令它看起來更可口
販賣各式油炸類零嘴,每日以新鮮的食材裹上搭配30種特殊中藥 製成的醃料配方和調味料



剛炸起來的香味   非常誘惑   令人垂涎欲滴
趕緊吃下第一口    哇~~~~有小當家在頭上飛舞的感覺     真是太美味了
尤其搭配他們家的特製胡椒粉    每一口都是獨特的美味
馬上晉升我心中最愛鹽酥雞第一名!!
















「樂華蚵仔煎」是樂華夜市滿著名的美食攤
在棒棒堂小佑的推薦下   選擇它做為我們這群人的晚餐
( 印象中好像有來吃過一次… )
不免通俗,我們點了蚵仔煎、肉圓、豬血湯
肉圓是傳統的口味
Q軟的外皮配上特調的醬汁   心中不免讚嘆臺灣小吃真是棒啊~~~
不過唯一的缺點有點油  肉圓送來時上面浮了一層油   而內裡的肉塊有點少
 
我沒有吃蚵仔煎,但棒棒堂小佑說這裡的蚵仔煎比士林夜市的更好吃!
我們還吃了「焗烤馬鈴薯」當飯後點心




















飽餐一頓後,我們這群人還是不滿足,繼續再攻佔下一家
棒棒堂小佑一樣帶領我們來到這家創立於1982年,佇立樂華25年 的老店之一    「永美雪花冰」
( 今天他是樂華夜市導遊~~)









 




我們也很厲害,點了情人果、巧克力與芒果冰
( 呵呵~~這群人怎麼這麼會吃啊~~)


雪花冰口感細緻     甜蜜不膩人
棒棒堂小佑  你推薦的都很好吃呢~~~~



















還沒完呢~~誰說我們吃飽了
還有一家花花一定要去吃的「于記杏仁豆腐」
聽說這家樂華分店擁有其他分店所沒有的霜淇淋
所以我們點了杏仁豆腐、杏仁霜淇淋


我是一個不太會主動吃杏仁食品的人
但「于記杏仁豆腐」卻很得我的胃   一樣飄散濃濃杏仁香    入口卻不與味蕾有衝突   就像在吃滑嫩豆花
杏仁霜淇淋乍看下很像牛奶霜淇淋  近一點你能聞到杏仁香
潔白似牛奶顏色     第一口吃下    我跟花花不約而同大叫
「這太好吃了吧!!!」原來樂華夜市的美食這麼棒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車子鬧彆扭,竟然給我熄火
棒棒堂小佑好心幫我踩車    卻… …    踩到脫鍊
我想我這一生擺脫不了衰運吧~~~~~
( 修車又花了我一筆好大的開銷~)







因此行經永和,可別忘了來此一遊喔! 






           
最後補上美女們的合照!!





推薦!
店名:肥豬的家
地址:永和樂華夜市入口左手邊約第2攤



店名:永美雪花冰



店名:于記杏仁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