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別人網站所看到的試吃活動
心想有免費狗餅乾怎麼能不A呢~不然我們家這2隻吃的點心都比我好~
只要上「many dogs bakery 很多狗 」的網站註冊,再寫信去索取試吃包就好














他們效率很快喔~馬上就收到他們的回信通知
約2-3天後就收到他們寄來的試吃產品
這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還收藏起來捨不得丟,第一眼就給我好印象!
裡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名片與試吃包,雖然沒有直接碰面,卻覺得服務態度很好















試吃包裡餅乾約6塊,打開時餅乾的香氣四溢,散發肉桂香,讓我也忍不住流口水 
( 雖然我不敢吃胡蘿蔔... ) 


餅乾品質挺不錯的,跟一般市售寵物餅乾比,
手工餅乾普遍香氣較香,所用材料也較放心,較能引起狗狗們的食慾
收到這款餅乾的口味是「紅胡蘿蔔餅乾」
‧全天然配方,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砂糖、鹽、氫化油脂。
‧採用新鮮完整的蔬果,巧妙利用食材本身的原味和顏色。
以傳達「媽媽的味道」為出發點,很多狗使用營養價值較高、新鮮現磨的糙米作為基底,
將新鮮完整的紅蘿蔔磨成細泥,保留食材的養分和天然原味,最後再加入一些肉桂增加風味,
非常適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請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看我們家這2隻,不到幾秒就把餅乾吃完
想一直聞怎麼沒有了
看著我說   只有這幾塊嗎...
好啦~你麻咪下個月有錢再幫你們買一大堆回來,給你們吃到撐~呵呵~~









推薦!
many dogs bakery 很多狗  http://www.many-dogs.com/catalog/index.php  
→→Many Dogs Bakery 很多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