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過一段感情,那是最短暫也是最心痛的一段...

一直記得你對我說過的承諾,
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
卻不記得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吵架,
不記得我們是如何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直到分開後,我從朋友口中得知我的不好,你說我的不好...

我一直很感謝你帶給我的快樂,也很遺憾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
但我仍然當你是我的好朋友,一個不會再聯絡的好朋友...

只是我無法相信,原來我在你的心中是如此地差,讓你去對我們的朋友抱怨。
當我聽到時,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就像被當白痴的感覺。

你說,你不希望我跟別人說我們的事,但你卻去對別人說了,
當那個人來問我時,我還堅決否認,明明他什麼都知道,
當我問你時,你卻把責任推給別人..

你說,你承諾你會對我好,你認定我是你的一生,
你卻違反這個誓言,跟人家說我的不好,殊不知我的不好是來自於你...

我和你在一起時,不會分享我的心情給你知道,
因為我說了沒用,說了你不聽,你有比我更好的想法。
我是一個小女孩,無法理解你的世界,因為你也從不和我分享...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吧,我們彼此愈走愈遠...

那段時間裡,我的日子很難過,不但沒有生活,也沒有朋友。
有家無法待,有家歸不得;
待在家裡要乖,要幫忙做家事,要跟長輩說話;
不能太晚起床,不能沒事做,不能不洗碗;
因為只要一件事做不好,長輩就討厭你。
我也不能找我的朋友,因為我不想說你的壞話,造成別人對你的誤解。

分開後,原以為就這樣成為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沒想到,在遠方的你,也有傷我的辦法...

從來沒有因為和你分手後說過你一句不好,原來我才是你心中的不好,
我難過不是因為你說我的不好,而是你的行為令我難過...自己去洗碗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