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工作之餘,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
我想做什麼?我想要什麼?我的目標是什麼?這是我要的嗎?我開心嗎?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我卻連一個答案都說不出,甚至一點頭緒都無…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我到底是什麼??
這些年來,讀了一些書,做了一些事,認識了一些人,自己給自己的卻是零…
老人家常說「書到用時方恨少」、「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總是在事情遇到後,才能體會箇中滋味,才能知道自己是多麼地天真…
 
我開始失望、沮喪、否定自己,認為自己一無是處,連存在都不是很重要的人…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不適合…
在人前笑得開心,在人後對自己漂浮不定的角色感到茫然…
 
我努力反省、審視自己,希望將自己導入積極的心態,
屏除一切厭惡和否定,期望自己活得有目標、肯定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