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首歌,李聖傑的〝很想說〞~

很想說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有些事情 是錯過之後就不會再有第二次的機會,
錯過了一次的機會,剩下的就會是後悔,
錯過的  我們追不追得回來?
失去的  我們要不要得回來?
所以...不要讓自己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讓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後悔中過去。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
而經歷一段感情之後,會更懂得去愛。

留得住的叫幸福  流逝的叫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