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瘋」發作了!
趁著新的一年,想將房間好好整理一下,換成我最愛的「Pink色」
我的佈置好幫手-就是我的寶物天堂【大創】
這樣一來,花費不是問題,符合我的理念「佈置不用花大錢」




.







我的房間很小,大約只有3坪,所以能變化的地方不多
所以櫃子與衣櫥是我最費心的部分
要有良好的規劃與收納,才能放下我超多的物品




.


→→櫃子區佈置後  (佈置前忘了拍照片)




.




》》櫃子第一區



櫃子區左上角這一塊,原本擺滿書籍
這次將再沒翻閱過的書收在衣櫥上方儲藏櫃
自然這一區多出很多空間可以做一些擺飾


由於常取物的關係,這一區的玻璃門都不會關起來
為了美觀,我在側邊貼上半透明裝飾壁貼 (白底透明圓點)
不但美化,就算裡邊亂一點也看不出來


再將Pink小物與裝飾品擺在前排,不常用的放在後排,這樣可以增加很多收納區,不會浪費空間喔~







我最愛的喬巴,利用在大創購入的公仔收藏盒,讓他們排排站,終於可以秀出來了!







這次的佈置品,是我花了四天,跑了四個不同地區的大創,才將物品購齊
房間的佈置規劃也是一次次的逛街經驗慢慢成形
要用什麼物品做什麼收納是我最煩惱的地方
不過看著櫃子愈來愈Pink,整個心情也跟著興奮




第二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