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午的好天氣
帶著mimi小姐與嗨啾少爺到樓下散步


遇到一位小女孩,看到mimi小姐,大聲地喊:「爸~是黃金獵犬耶!」



  ..................................




其實,mimi小姐是臘腸狗    (真的!!)





從小mimi小姐的品種就讓人猜不著
「她是什麼品種?」  →她是臘腸   
「她是...............臘腸嗎?」  →她是臘腸    

「她是黃金獵犬嗎?」  →她是臘腸  








mimi小姐的腳長是與生俱來的
縱使一開始就被別人質疑或是嫌棄
她是我的寶貝
就只有在那一天那一刻,我遇到她,她選擇我
就是這樣,我的生命有了她而燦爛












我都跟別人說
「她很特別!」 「她腿長是為了要當麻豆!」
就是因為這樣的她,所以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