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過、失去過、得到過、失控過、狂野過……     
第一次發現「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多麼地微小。
  
讀完它,你會變得很弱,也會變得更強。
 
因為愛,是我們存在最重要的一堂課。





陶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上市的第一天,我就衝去買了放在書架上的最後一本書,
因為,我在等它幫我療傷


在經歷幾段感情,要問我愛是什麼,我依然不知道
因為我依然在愛情裡失敗,在愛情裡成長
這或許是一個永遠修不完的學分


看完陶子的書,我懂了更多
如何抓住別人,很難
但讓自己開心、很簡單
凡事以自己為出發點,去真誠坦然面對那些不堪
感謝那些傷害,讓我們成長










★內容簡介
愛情是什麼?愛能永遠嗎?
愛如果變質了,該怎麼辦?
很少人告訴我們,如果、萬一,找不到適合的人結婚生子,我們應該怎麼辦? 


陶子說:親愛的,讓我們一起修練愛! 


陶子以她兼具機智、幽默、溫暖、甜蜜的筆觸,由不同角度切入愛的各個面向:
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收穫、對都會男女的貼身觀察,以及犀利幽默又溫暖的獨到觀點,分享給讀者。 




延伸閱讀
陶晶瑩 暌違五年新書《我愛故我在 》 @ 圓神書活部落格@PIXNET :: 痞客邦 PIXNET :: 
我愛故我在:暢銷天后陶晶瑩,睽違五年最新作品,讀完它,你會變得很弱,也會變得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