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於一件事會過份執著與在乎,想必這件事一定很重要!
目前,生活中最大的依靠是狗子們
當他們在家等我時,我在公司想他們
當他們睡在我身邊時,我在他們身上尋求溫暖
我最喜歡看你們亦步亦趨跟在我身邊,彷彿是我心中最大支柱










這次製作的狗料理是幸福雞肉球
想將滿滿的愛化成一顆顆的心,傳達給他們
材料有→→
。雞肉泥
。白飯
。綜合蔬菜末
。極富營養價值的黃豆渣















處理方式很簡單,將材料均勻混在一起
只不過捏成小圓球的部份,花了一些製作時間
因為考量到mimi小姐、嗨啾少爺與弟弟老爺是小型犬
嘴巴較小,所以捏成比較小顆的圓球,方便他們進食
(這時候羨慕養大型犬的好處,應該捏成棒球大小就好~~~)










因為怕小圓球用水煮的方式會散掉
所以我使用微波爐加熱
漂亮的球形令我很滿意~~









這張像不像野餐圖呢????




.




接下來是狗子試吃時間



首先mimi小姐,果然還是一副肌渴樣






接下來是嗨啾少爺,平時舉止很溫柔,遇到吃的就會瘋狂





最後是弟弟老爺,他吃的是雞肉球,不是我的手






還有一張是大合照,難得如此隊伍整齊地站一排吃飯,而且沒有吃錯碗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