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鬧的街區,你是否有看過這個無聲的攤位....









他們用微笑和手勢招呼每個蒞臨的顧客
誰說言語是表達情感的唯一方式
在他們身上,可以發現最原始的感動









招牌商品--
這款麵包名符其實就是沛緹的招牌麵包,平凡無奇的外表,但卻富含濃郁奶油香的優質的口感,外層油亮香滑,裡層綿密順口,幾乎一口就可以吞下喉,但卻又想細細品嚐,這種矛盾感真耐人尋味,於是乎...再接一塊,大快朵頤,這就是招牌麵包的誘人之處。









每次在任何地方,只要有經過這個攤位
我都會買個幾顆回家吃
(在很多地方都有據點喔~~)









我很喜歡他的麵包呈現漂亮的黃色
一副就是香濃的口感,充滿奶香味
在視覺上就很享受~~









麵包非常鬆軟
每次買回家都很怕把它壓扁了
將麵包剝開,那牽絲地分不開,就知道麵包有多綿密









底部有著融化入底的奶油
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吃秘密









麵包是用捲的方式,自然發酵而成的
所以從中撕開,有個很漂亮的圈型


這麵包連我們家狗子都會跟我搶著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更詳細的資料喔~~
沛緹麵包http://www.peity.com.tw/








PS.我目前買過的據點有
     板橋後站誠品商圈、士林夜市、興南夜市、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你知道哪裡還有嗎???






PS.還有話想說
所有殘障人士並不介意他們身上與人與眾不同的缺陷
我有認識的視障人士
他們可以大方地與你談論身上的殘疾
但他們需要的,是你的真誠以對







                                   你也在流口水了嗎??  請按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