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在電視上的汽車廣告 


光是看到狗狗出現就吸引我的目光


 「生命中的最愛   值得最好」
這句話直接切入重點
點出狗狗與汽車想表達的感覺 
 
尤其背景音樂的搭配
令人完全陶醉在這部廣告裡




歌詞涵意: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為了尋找幸福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永遠永遠 I 'll miss you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