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最新消息


目前有一個小黑男孩已被認養,
所以剩小黑一男一女,小白靴女生,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詢問有意想養狗狗的人家!










明明希望看見流浪狗的幸福
卻又發現流浪狗的悲哀


擁有成群小孩的你
為什麼一臉悲傷呢??









這是公司幫一個公家機關規劃活動的地方
這是同事將這些照片給我的
因為他們要找一個家!









有一個遮風蔽雨的地方
有無憂無慮的飲食照顧
為什麼要找一個家呢??
又是愛拍馬屁的高官做的好事


因為是營業場所
因為長官會來訪
就要讓這1母4子趕走
明明他們待的是一個小地方   
一個遠離人群的河濱地帶
就因為政府將這塊地畫分給你們
你們就有權利決定別人的生死










小狗狗的性別我還不知道
不過有託那裡的人幫我查看
找一天,我會過去瞭解實際情況


請大家幫幫忙,轉貼消息,幫他們找一個家
因為那單位的長官要下面的人將狗帶去收容所
警衛先生也是吃飯賺錢的人
上面說的話他也不能反抗









你看照片中的狗狗多可愛啊~
他們只是缺少一個平安長大的地方


目前有四隻小狗
三隻全黑,一隻有穿可愛的高腳白靴
或許米克斯要找家不容易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因為我能力不夠
無法讓你們一家子在一起
但希望大家要去的地方   都是幸福快樂的









警衛先生也很珍惜這段時間
讓小狗們能健健康康地長大    找到一個好人家!









你們願意照顧我的小孩嗎???



PS.如對狗狗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會幫大家去看他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