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少介紹家裡的弱勢團體『貓咪軍團』
不但得讓位給家裡的老大「mimi小姐」,還得忍受她的玩弄...
只好給他們露個版面,博君一笑~~










這是我們家最美豔的裘裘王子
一身銀灰色的毛披加上會說話的大眼
不知迷倒多少曠男怨女
但 自從mimi小姐來了之後,他就只能淪落為此下場...












精緻的五官變成歪眼斜嘴
龐大的身軀硬是擠在擁擠的角落
連小奴婢看得都好難過喔.....
只好奉上裘裘王子最愛喝的飲料「牛奶」,來討他開心



.







因為我自己本身滿愛喝牛奶的
( 我一開始時並不愛喝牛奶,但有個傳言說,多喝牛奶會長高,
經過我多年的實驗證明,傳言是騙人的!至今我的身高仍是號稱160!!)



每次牛奶放在桌上,裘裘王子就會聞香而來 (他也是愛吃一族!)
很自動地喝起來
但他也不會太超過
喝到自己滿足的量,就會離開









每次看他喝飲料都會有很多表情
因為他不是一隻很黏人的貓
常常表情都是吊鳳眼的眼神
一副我跟你不熟的樣子









沒想到他喝牛奶時,是那麼地可愛~~
看來要多疼疼他喔~~~






                                     覺得裘裘王子真是需要多疼的請按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