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帥哥- 蛋捲王子!


蛋捲是我養的第一隻貓,當時讀大學的我住在外面


是他   陪我渡過每一晚









以前養貓的時候很笨   不知道怎麼照顧


甚至連給他吃什麼都不知


我還連續很久按三餐給他吃罐頭    一直都後來才知道有貓飼料這種方便的食物


但是他都很健康   從來不生病   不長黴菌    不發脾氣


就這樣一直陪著我









假日要回家時    從淡水到土城    那時候騎車要花約一個半小時


他都不吵不鬧    陪我走這條漫長的回家路 


( 偶爾還是有叫個幾聲   告訴我他還在 )













記得我那時很猛 後來再養了裘裘與卡桑


每次回家時都要載3隻貓    2隻放前腳處堆高籠     1隻背後面放後座


原來我是無敵女超人啊~~












希望你帥帥的模樣可以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