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小蓁,Monny你在哪裡??


雪納瑞妹妹Monny從3/9失蹤至現在,她的家人心急如焚
請大家幫幫他們幫助他們找到家人!






3/9
請大家幫幫忙
我家寶貝在3.6被人抱走
重慶北路3段一台蘋果綠的車
如果有看到的話請跟我說一聲..
感激不盡....
牠是我家吉比生的從出生第一天就一直顧著
眼看3.18號就要滿週歲了
所以麻煩大家了


3/11
今天是我滿26歲的日子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心痛的感覺
已經第6天了..上禮拜的今天..
我們還一起去公園散歩
心痛..每天都有無力感..不知道該怎麼找起
已經哭到數不出來..
連我愛打的麻將都沒什麼心情
拜託老天爺...把MONEY還給我...
我一定會顧好牠..不會再讓牠離開我了
我的寶貝


雪那瑞妹妹的特徵
‧雪那瑞妹妹女生一歲
‧沒晶片沒結紮
‧腳的部分毛是直毛的
‧顏色是深灰色的
‧胸口的白毛是T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