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 做了很多蠢事
不但變髮圖強變過頭
連生活也異常忙碌


所以 9月1日新氣象 新生活 新心情
前幾天 junya給我們看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花花的姓名叫「瓊花」
不知哪天 junya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
著實令我們笑了很久
原來 花花是「瓊花仙子」啊~~
不知做了什麼事 被貶入凡間 成為黑雪公主-









光是圖片多無聊啊


一定要加上花花的照片才逼真


所以就變這樣囉









哈哈哈!看了是不是很想大笑三聲呢


真是太適合花花了!!


旁邊還有4個人的臉耶


好像也可以來改一下









(無言..................................)


當我看到這張圖片時 我就在深深反省


是不是我平常對阿姨不好


他才會擺上我這張非常圓的臉


讓我非常地不想承認這段圓臉的過去


嗚....不是要放花花他們的四角關係圖嗎



怎麼放上人家的圓臉照啦



這樣以後我還嫁得出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