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同年齡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三櫻&校園郵購」
他可是我的流行資訊大王ㄋ~
以前都要跟朋友湊齊150元合購


中間斷過一段時間沒有購買
大學時,發現到他的重要性
對於一個花枝招展的女生,身上叮叮噹噹的配件不能少
他每一期都有不同的商品,而且價格超便宜,幾乎是對折
我朋友都很渴望知道,我身上的便宜配件是從何購得的
就是他,讓我的人生多采多姿!!




     




不過,最近知道一個消息
就是他即將在7月份結束營業
啊~對我來說是何等大的打擊
這樣...我以後要去哪買這麼便宜的東西呢...
我想是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吧
連他都撐不下去了~~


他們現場正在做6折促銷
我也很愛去現場挖寶
雖然只有我一個大姊姊跟一群國中生美眉擠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啦!!







希望大家趁著這最後一段時間,好好去回味與支持「三櫻&校園郵購」
畢竟從小到大的朋友,又要少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