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感覺很憂鬱耶~換個心情寫文章吧!!
就來說說我現在的新座位~~


新人進來後,公司補滿人手,大蕃薯趁機調動位置
結果點名點到我,害我又要進行第二次大搬家
〈東西實在有夠多的,他應該是看我座位亂吧,趁機要我整理整理~〉


我本來已在楚河漢界的另外一邊,這次再往後一點,有點像發派邊疆吧
這個位置統稱為「小蕃薯的好朋友」!!
不外乎就是要回應小蕃薯、跟他聊聊天


以前是小桃妹的任務,自從小桃妹走後,已經很久沒人陪他談哲學了
本來以為恩恩可以勝任,沒想到她比較文靜,不符合小蕃薯的聊天資格
哈哈~那是哪個新人呢.......




是的!!不用猜了!!就是我!!那個發派邊疆的位置~
我每天都跟關公誠心祈禱希望小蕃薯不要走過來~~


不過坐這個位置有個好處,不會有人看見我在做什麼
所以就算我的電腦正在看拍賣、吃東西、玩玩手指頭都沒有人知道~




大蕃薯門口那一排,我稱為「愛將排」!!
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愛將都坐在離他們最近、最方便叫的位置~
像是瓊小花穩坐冠軍寶座、還有大蕃薯最寵愛的美編、
常被大蕃薯偷看的小茵、資歷最深的恩恩也搬過去了




所以~呵呵~~這個位置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