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5
今天,可能是我有生以來唱最多歌的一天!
下午與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聚會唱歌,
本來與朋友見面就令我心情超好,
加上歡樂氣氛與輕鬆玩樂,讓我忘卻連日來的工作疲勞,
在瘋狂K歌3小時下,結束第一階段。


接下來因為和Justin討論不知要去何處續攤,
本來就是歌神的他看到我今天去唱歌,他也心癢難耐,
於是我們決定進攻KTV!!
平常我是屬於那種專門負責拍手吃飯的,
真的是心情太好了,連續搶他好幾首歌,
哈哈~他還說我唱歌有進步ㄛ~~
為了大家好,還是不要想像我的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