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是上天的安排,讓彼此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遇了~
或許是注定和你在一起,我們的手就這樣緊緊牽著了...


曾經,我們差點失去彼此,
我慶幸,上天沒有遺忘我,
祂將我帶回你身邊,也將你帶回我心裡,
我暗自地跟自己說,今生今世再也不將你放開...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忍容我的壞脾氣,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如此瞭解我,
沒有人能像你一樣看見我的優點喜歡我的缺點,
我捫心自問,我對你沒有像你對我這麼好,
而我會的,只是像個無尾熊,每天賴在你身邊。


儘管每天都對你說,我還是想對你說,讓你記得我常跟你說:「我愛你!」


【我們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