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迷惑,將他綁在我身邊是對他好或不好?
人是一種很怕寂寞的靈魂,需要有人陪有人呵護,
當我們找不到人陪時,我們就找了一隻不會說話寵物,
他是專屬於自己的,不會有人跟我們搶,而他會一直在你身邊。

當我抱著他時,我感覺好幸福,
因為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遺棄我,
只有他,會用他溫暖的身子靠著我,不停地向我磨蹭,
而我所能給的只是靜靜地撫摸他柔軟的被毛,告訴他我愛他。

但是,當我為他決定事情時,它能說不嗎?
當我給他吃魚肉料理時,他能說他想吃雞肉料理嗎?
當我帶他去美容剃毛時,他能說長毛比較漂亮嗎?
當我決定替他結紮時,他能說不想開刀嗎?不想受疼嗎?

我總是自以是認為這樣做替他著想,可是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我總是有許多話跟他說,可是他真的想聽嗎?

太多的我以為是為他著想,其實是我決定他的一生。
我不想受人掌控,卻操縱一個不會有怨言的他。

寶貝,我想對你說,
感謝你的無限包容接受我為你做的一切,
感謝你把時間都給我一直陪在我身邊,
感謝你的溫柔讓我化解阻礙向前衝,
如果沒有你,或許沒有今天的我,
你並不只是一隻寵物,你是我的心頭肉,是我不可少的一部份...

現在,我也自私地請求你,
請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因為我不想為你哭泣,我想和你分享快樂的每一刻...


家人:蛋捲、裘裘、卡桑




家人: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