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8月6日惠光舉辦八寶全家福活動,我擔任攝影師,負責捕捉每一刻精彩畫面。
萬萬沒想到,卻是我成了新聞焦點。

當天狗媽媽Emma太興奮了,除了用力將我撲倒外,還在我身上留下口水,
更不忘唆使她的八寶們也來用力地將我踩一踩,
當然也是要留下紀念啦,還是一堆口水...

隔天同事跟我說我上電視了!
「真的嗎?是要幫我徵求男朋友嗎?」
「不是啦~是你被凌虐的那一段播出來啦!」
嗚嗚...虧我平常那麼努力地宣傳你們,把你們捧成大明星,你們卻這樣欺負我。
好阿,看我的厲害,幫你們把活動排多一點,讓更多人知道你們可愛的一面,
嘿嘿~你們的奶粉錢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