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在意...
如果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那有多好
我們身邊好多連不清的關係線,讓我們的愛情變得好複雜
連我都開始在想,這樣好嗎?


這些,來得太快,而我,想得太少
漸漸地,心事壓得我愈來愈重
能跟誰說呢?有誰會懂呢?
我還是不會表達...


我知道「她」是過去,而我們有的是未來
我會想起我的過去,一如你有可能想起你的過去
我會在意我的過去的那個人,一如你有可能在意過去的那個人


我希望我能放下「她」
否則我會在意、否則我會吃醋
否則它會危害到我們的感情
我希望我能大方接受、坦然以對,成為一個你最好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