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好努力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因為愛,我們染上了依賴,但有很多時候,還是得學會一個人面對。


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 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 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 ,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
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
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
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
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你走到底。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以為摀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見所有的煩惱;
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麼,出發吧。


很奇妙的一種感覺,曾經的陌生人,突然之間成為了你的整個世界。


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真好!


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你著了魔,每個深夜忍著刻骨的心痛想念那個人。你以為自己一輩子也捨不得放下他,再也不會快樂起來。 直到滾燙的開水溢出來燙了手指。 你看著曾經的情侶杯碎成一地不規則的陶瓷片。眼淚淬不及防流滿整個臉頰。 傻瓜,痛了就知道放手了。 


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到後很​高興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沒有工作值得你去拼命】如果你獲得高薪需要拼上你的全部時間,如果你加班是為了加班費,如果你熬夜只是為了一個證書,那麼你得算一下,這樣的拼命是否值得。你要把正在努力的每一步,放在你的職業人生的長遠規劃中去考量它的價值,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一樣——時間有限。


一次意外的相遇,讓我認識你;
一種特別的緣分,讓我熟悉你;
一股不明的情愫,讓我戀上你;
一聲細小的話語,訴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