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大創都在血拼一堆粉紅物,只要是粉紅色的,都令我難以抗拒,這要怪大創的粉紅物怎麼買都買不完啦~~每次都讓我手滑







很Q的粉紅愛心籃,經過很多次的深思熟慮,決定買下它。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它的定位...
(大創現已沒貨了。)







這個愛心餐盤一看到就買了,當初的念頭是......空白,哈~~








因為常常買網拍,都要看賣家標的衣服尺寸是否適合自己,所以買個布尺方便測量。








這款有很多顏色,我當時首選桃紅,把尺拉出來,果然很可愛。
唯一的缺點是,它只有標公分,沒有吋。







粉紅緞帶要拿來做什麼呢??












幫我的洗衣籃穿新衣!!就像眼睛君的功能一樣,別上緞帶果然更Pink~~~





    大創!我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