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一開始以為是個搞笑戲劇,畢竟那時犀利哥才剛出現


最近劇情來到轉折處,那個對愛情的背叛與瘋狂,人妻、丈夫、小三,看到這,我也入戲了...


人們常說我不愛你了,為什麼不愛了?不愛的理由是什麼?
信任難以建立,背叛卻輕而易舉
曾經我也盲目追求答案,後來發現世上太多無解的事,不是任何問題都會有答案。
別人通常不會給你解答,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你只能憑自己找出那接近100分的辦法。




.


朋友的MSN標題寫著:「你要怎麼知道你身邊那個人不會是溫瑞凡?」但我要怎麼知道他是溫瑞凡而不要接近他呢?如果我拒絕每一個有緣人,這樣是否會錯過我生命中的真愛呢?


桃子說過:「我們都在錯誤中學習」,哪一段愛情不會有跌倒有風雨,但我們要學會下一次跌倒站起來、下一次風雨迎刃而解,但要是我的愛情也像文字那麼理智就好...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相處、包容與瞭解,尋找生活中的甜,支持生活中的苦。






總歸一句,我真的入戲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